FRYECHOI

让自己放纵不算太过分

错杂复杂的2015年,让我算是开始真正的成长吧。当然我的意思是,开始,而并非是成长到了什么样的阶段足以如何。

2015年1月:

hello,遇见你是一件令我开心的事情。我终于尝试到了热恋的甜蜜

2015年7-8月:

我经历了两份不一样的工作,然而都并不是愉快收场。我让自己静修一个月,终于找到了自己想要的。可是这不并非是我最想说的,我想说的是。也正是这个时候你我之间开始发生了很多变化,或者说是...从这个时候我们才发现我们之间的问题。你选择正面和我交谈,我选择逃避问题。最后你选择继续磨合,我却选择遗忘问题。以至于这几乎让我经历了本年度最伤心的时期。

2015年11月:

我深爱11月,不仅仅是因为我的生日月,更是因为11月接近了年尾,它不像12月一样使人慵懒,是一种有力的强迫感。必须承认的是,虽然每年的11月过的并非好,多灾多难,表面虽然在狰狞,内心却是享受这个过程。我的内心总有点受虐倾向...

2015年12月:

我在年终之际,收获了一群朋友。

那么现在允许我来介绍一下以下这些可爱的人。

-Amy

和Amy能变得熟,全靠烟,一来二往也就熟悉了。这个女孩会做咖啡,有绝对的理想之心。对待爱情马虎却可爱,有时候看着她仿佛能看见自己的影子,希望她能幸福也不是开玩笑,我总在遗憾努力付出的人为什么不能遇见对自己好的人。能认识Amy应该是在寺里最值得庆幸的事,和痛快人说痛快话,也许就是在说我和Amy了吧。

-kkk.

和kk能变熟,也是全靠烟。这个男生比我想象中还要值得欣赏。本想说敬仰但还是太夸张哈哈虽然内心是想说敬仰。我们三个人一起,就像铁三角一样。说着一样的话。kk是我见过的男生里,应该算是good boy 也不说发什么好人卡,但是若能被他疼爱,想说也是一种难得的幸福。希望有那么一个女孩,能被kk疼爱,同时也能给予kk幸福。

-淼淼

嗯,这个女生。就是一个大些加粗的傻逼智障迟钝葬爱湖兰。哇哦,头衔真长!她是92年的,我是95年的。我大概都不会忘记,她居然在知道我年纪以后表示惊讶。我是一个很佩服那些来深造就的人。首先拥有这样的勇气就让我敬佩。而她,居然还和两个小伙伴合租一间5k的房子。也是,既然生活不易,不如让自己的住处舒服一点。毕竟每每回家,能在温馨小房里休息也不失为一种享受。虽然我比她的工作时间要长很多,但有时候她总能说出一些教训我的话让我心服口服,虽然我从来没在她面前承认过。毕竟傲娇。但愿你能实现你的梦想。做一个...有钱的艺术家!

-猴猴

唉,这个女生没什么好说的。傻白甜,还自封一个什么葬爱家族...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挺羡慕她的。她让我觉得舒服,她很少埋怨过什么,甚至可以说几乎没有吧。她生活得方式,让我羡慕,羡慕她总能阳光向上。似乎与我的多愁善感成了反例。无论如何,愿你能够一直这样,守护!

-狗子

能和狗子变熟....好像也是因为...抽烟。好吧,我一直都承认的一个事实,想要在一个陌生环境里,以最快速的方法交到朋友就是找一个烟友哈哈。狗子是一个有志青年,和他聊天说话的时候,偶尔能感受他对未来的想法,说未来可能有点浮夸,那就这么说吧,是对他自己有一定的规划,一开始觉得这个帅帅的人,没想到也是一个傻逼,却有自己明确的想法。是好事!


2016年1月:

我做一件不愉快的事情,我更疯狂的想你。却更会隐藏自己的想法。我越来越...不喜欢与人提及你,害怕一提及便能被看穿。

2016年2月:

我又做了一些不要脸的事情,这让我开始有点烦躁。简直想摆脱掉宛如一坨牛屎的感觉。

有人说,我是骚浪贱。我不否认,你可知道,当一个人浪到一个地步的时候,就真的快乐了。所以我告诉自己“我不想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但是开心就好”。

是该回到轨道上生活了,或者说,该以另一种方式好好生活了吧。

hi,亲爱的。

听闻你回来,可我怎么觉得不一样了。

我再一次选择了逃避,是阿,管他呢~

评论

© FRYECHOI | Powered by LOFTER